close

沒想到,時間飛也似的向前衝(這句話或許在這大半年還會一直出現),

一下子,我已經到了可以跟大家宣布的「12週」!

這應該就算三個月了吧?!

或許因為我跟小樹都已經比較習慣彼此的存在了,

也有可能上星期小樹太喜歡出去玩,所以沒有帶給媽媽太多的不適,

所以這幾週噁心頭暈不舒服的情況明顯好多了,

只是,吃飽飯後,還是會需要忍受一段胃漲頭暈的時期,

此時期就需要一些水果或是甜食,讓我轉移一下注意力,

而回國後,每餐必備的青菜與水果,更讓我的扁扁,哇~順順暢暢!

我的人生再也不需要咖啡阿茶的,而且都在我吃完早餐後的八九點就可以順利的一瀉千里~

原來,身體真的真的很誠實呀!之前的青菜水果吃太少了!該打!

希望一直到生產前都可以不要再受便秘和痔瘡之苦了啊!

 

在二月底產檢的時候,小樹已經有2.6公分長了,

現在又過了兩三週,小樹不知道多大了,

雖然媽媽的肚子看起來好像有點膨脹又好像是吃太飽,傻傻分不清是哪一種,

可是,還是希望小樹現在又長大一點了!

而且下星期一照超音波的時候如果是女生吼,也不要太矜持要把腿開開,

讓把拔馬麻看一下我們可愛的小樹是帥氣的小男生還是漂亮的小女生歐!

雖然男生女生把麻都會很愛,但是大家都說馬麻這胎是男生,

馬麻很想要雪恥一下,我沒有也不要變醜!

如果是小男生,也要讓馬麻當漂漂釀釀的孕婦~

 

小樹,爸爸最近對媽媽也比以前更好囉!

因為要對付馬麻懷你之後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食慾,

把拔就一直得想辦法實現和完成馬麻的願望,

都會讓馬麻吃個小點心,

上次我們去散步的時候,媽媽看到綠豆湯就流連忘返,

通常啊,在晚飯後是不可以吃點心的!你把拔非常有原則的!

但是,爸爸心疼媽媽就只好瞪著我,媽媽開心的笑一下,

小樹我們就喝到好喝的綠豆湯了歐!

小樹啊,你以後除了要孝順馬麻外,也要對把拔很好很好,

因為把拔好辛苦的在外面打拼賺錢,

把拔的工作是一個非常神聖又有意義的工作,

只是把拔常會面對很多很困難的問題要解決要面對要判斷,

所以,頭上的白頭髮都會慢慢的多起來,

你以後不可以讓把拔這麼操心喔!知道嗎?

馬麻會跟你一起很愛很愛把拔的。

 

小樹,你還會在媽媽的身體裡待上六個月,

媽媽會開心的陪妳慢慢長大,

給妳吃營養的、好吃的,也會盡量讓你感覺到外面的世界非常幸福美好,

即使,現實可能不是完全如此,但你出生之後媽媽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教你。

媽媽希望,你是一個健康、貼心、懂事、愛笑、樂於面對困難挫折的孩子,

爸爸媽媽會給妳一個很美好,很完整的家,

我們期待你,也歡迎你的到來,

你只要好好的在媽媽肚子裡乖乖長大,

以後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認識這個世界。

寶寶,爸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