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est 小樹:

不知不覺,我們進入16w4d了唷!

果然跟大家講的都一樣耶,16週以後是天堂,

雖然媽媽16w以前也不見得真的是到了地獄,(比起很多人初期的不穩定和嚴重的不適)

但是真的真的,15-16w以後,好多之前不適的症狀都一一的減緩了耶!

像是坐捷運會暈啊(這是哪門子的症頭)、午睡睡起來身體會不舒服(應該是媽媽起床氣吧)、

或是聞到一些特別的味道時會噁心(到底是哪些味道我也不清楚,因為要碰到的時候才知道:我、不、喜、歡)、

還有挑食,討厭吃沒有味道的食物,

特別愛吃酸的和辣的,雖然現在還是依舊無辣不歡,但是,對於酸的喜好沒有那麼多了喔!

體力和精神(可能還有食慾XD),似乎都變得比之前更好了!

看來我們已經度過第二難熬的懷孕初期囉~~~~~(灑花)((我想第一難熬應該會是懷孕後期的大肚婆吧~~~~))

雖然,你還是冷不防的會頂我兩下,像今天早上我在散步享受美好的陽光時,

你可能又以奇怪的坐姿或是跳姿來告訴我你很開心?!頂得我的胃好想吐!

不過後來又恢復正常了!

希望你可以讓馬麻開始享受美好的懷孕中期了啊~(轉圈圈)

 

親愛的小樹,最近,爸爸媽媽開始幫你買東西了喔,

大家都跟我們說,東西不要太早買,爸爸媽媽沒有經驗,

也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還好爸爸有個超級好朋友當爸已經兩三年,

給了我們一些建議,還有你未來的舅公舅婆和大你四歲的小姑姑,

開始讓我們慢慢接觸貴桑桑的「嬰兒用品」世界,

昨天才幫你買了幾件紗布衣幾條紗布巾,兩個圍兜兜,就花了爸爸1600大洋,

唉呀,爸爸幫媽媽買衣服都沒有這麼大手筆啊~~~

但是為了你嬌嫩的小皮膚,我們希望給你很舒服很自然的東西,

之後要給你的還像是無底洞一般,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錢可以讓你穿新衣服用很好的東西上很好的幼稚園,

可是相信我們,一定會給你最多最多的愛。

 

小樹,雖然爸爸媽媽很開心你的到來,

但是,我們也好惶恐喔,

所有人可能都是當爸媽後才學會當爸媽的吧!?

我們好惶恐,不知道能不能學會如何跟你相處,如何把屎把尿把你養大,

學會教你每一種人生的道理,告訴你這個世界的美好面與陰暗面,

讓你學習面對挫折,在失敗中還依舊能保持努力向上的態度,

讓你學會謙卑、信任、貼心、成熟、善良,

我們的身上有好重好重的的承擔,背負著你的一生,

我們希望,你可以不用是考試考最棒最好的那個人,

但是,你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樂觀、進取的態度,

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幸福、快樂的長大。

 

小樹,很多人都很期盼你的到來,

你要在媽媽的身體裡面,努力吸收養分好好的健康長大

陪媽媽度過好多產檢的難關,我們要一關一關打下去!都要成功!

也拜託你不要讓媽媽變胖,不要有妊娠高血壓或是糖尿病!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雖然半年後,媽媽一定會因為你的到來手忙腳亂好久好久,

但是,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和爸爸的一切、一切。

我們要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