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們就要結束懷孕初期的生活,正式進入懷孕中期的階段。

不管是在PTT的Babymother、許多育兒網誌內中,

均可見到好多孕婦在懷孕初期時,為懷孕所帶來的諸多身體變化所苦,

諸如害喜、頭痛、噁心、孕吐、脹氣、易倦、胸悶、缺氧等,

無法免俗的我們,也挑了其中一、二種症狀來感受懷孕的真實性。

試想,如果我們什麼症狀都沒有,體重又控制的如此完美,

那除了每個月應來報到的小紅外,好像就沒有懷孕的氣氛了。

恭喜陳小涵,即將擺脫令人困擾的懷孕初期,進入比較舒適的懷孕中期囉。

 

再過兩週,我們的交往就一週年了,

回想起這一年的時間,心裡覺得好複雜:好快、但是又好慢!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講不過十句話,

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已經辦完了兩場很棒的婚禮,

肚子裡還有小樹一吋一吋的長大!

我的天啊!別人要用好多年完成的事情,我們一年就做完了!

但是怎麼做了這麼多事,也才過了一年了。

回想起過去的一年,我們幾乎沒有一天是分離的。

兩個人就這麼你儂我儂,你黏我黏的過了一年的時光,

在我心中,我還是愛你,愛你的心如同最初相戀時,沒有一絲一毫的減少。

感謝你一年以來的付出與體諒,也謝謝你容忍我的控制欲與沒安全感,

雖然一路過來彼此並非毫無怨懟,但我倆仍保有濃情蜜意,與一個深愛彼此的心。

謝謝你,我愛你。

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一,前方還有三分之二等著我們,

請老婆保持愉快的心情,也要維持健康的身體,

只有兩者兼具,我們才會有很棒的小樹,也才能迎接很棒的人生。

 

黃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