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兩個禮拜,我就像個陀螺一樣,

不停的轉啊、轉啊、轉啊~

自從3月初接到大案以來,

心裡一直誠惶誠恐,直至3月18日案卷交接,

面對3個被告、6個律師、43宗卷、厚厚的一本起訴書,

這教我怎麼準備?更何況,3月29日就要言詞辯論,

雖然無法言之成理,但至少也要鏗鏘有力,

不能讓檢察官失了面子、失了裡子。幸好,這一切在上星期五劃下句點,

放下心裡那顆大石頭後,終於又能回復正常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等待5月31日的宣判,

可以預見的是,到時候又會是一陣兵荒馬亂。

 

很快的,我們進入了15週又3天,

今天傍晚,我們將再次前往診所產檢,

屆時,我們會知道小樹現在多高?多大?

每次都很期待產檢的過程,想看到小樹很有活力的成長,

努力的揮舞著小手,彷彿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存在。

進入第二孕期以後,小樹媽噁心、胸悶、缺氧的情形大幅降低,

這真是一個好現象,

然而,伴隨而來的,是逐漸變大的小肚子,

從前在老公辛苦調教之下,小腹平坦的陳小涵,

就這麼慢慢離開我而去,

雖然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但心裡還是感到陣陣的哀傷。

48-49-50...

體重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上升。

沒關係,如此一來,我們在生產完後,就會有新的目標。

我一定會把我以前小腹平平的正妹人妻追(變)回來的(握拳!!!)

 

懷孕過後,在老公的支持之下,

老婆逐漸拓展許多外務,

重返幕聲與好姊妹唱歌,參加合唱協會、木樓鋼琴伴奏、接下北一女的工作等,

再加上原有的兩個家教、民族、教師團等,

我想,這會讓你的生活豐富許多。

其中,不論是有報酬或是無報酬的,

有些能夠帶給你歡樂(如幕聲、教師團),

有些能讓你成長(如民族、家教),

老公都是無條件的贊成與支持。

至於北一女的部分,

原先談到的,是去帶領學生團,擔任指導老師的工作,

雖然你已經有豐富的帶領國中合唱團的經驗,

但我相信這絕對是個不一樣的體驗,特別是這麼優秀的學生,

你要如何在人力匱乏下,激發他們對於合唱的興趣,帶領他們享受合唱的美好,

這絕對是個很大的挑戰,一旦你做到了,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

然而,工作內容似非如同我們之前所想像,

我無法知道,也想不出來,去幫忙彈鋼琴,對你有什麼幫助。

我只看到,老師利用學生的信任,去成就自己的事業與理想,我對他很失望。

如果是這樣,我會是堅決反對你這項活動。

明天參與他們的練習,是我能夠接受的底線,希望情況不要如同我想像的如此不堪。

 

愛你

註:愚人節快樂!

黃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