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自忖為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愛,是什麼?

 

愛上你之後,我開始思索這個問題,

我要如何讓你知道,我是那麼的愛你,在我心裡,你佔據了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每天嘴巴說我愛你我愛你,好像只是空口說白話,力道不夠強勁。

而我又不是個浪漫的人,也沒有什麼創意,

無法給你太多驚喜,更營造不出羅曼蒂克的場景,好讓你潸然淚下。

我想來想去,好像只能盡我的全力,來照顧你的生活。

我希望你能健康平安,不用花時間跟大家人擠人,也能夜夜好眠。

也因此,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我們開始慢慢的調整我們的作息,

從以前11、12點才睡的惡習中,養成10點以前上床的好習慣,

我們每天都有綠色蔬菜,補充足夠的纖維質,

所以我們每天都可以舒暢一下!

如果我時間允許,我會開著噗噗,載你到天涯海角,讓你得以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因為你無照,所以機車被老公沒收了,你可以用雙腳健行,既可以運動,也能好好欣賞路邊的美景。

一早醒來時,聽到的是老公的呼喚,看到的是老公的微笑,

餐桌上備有熱騰騰的早餐,外加一杯黃氏特調咖啡,

讓你每天活力滿滿、熱力四射!

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床單棉被也用吸塵器除塵,

我的老婆從此遠離過敏,鼻子越來越可愛。

我的心願,就是希望你健康、平安。

凡此種種,都是我表達愛意的方式,希望你不止聽到我的愛,也能在生活中,感受到無時無刻的愛。

 

今年以來,我的身體一直不太好,

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三次感冒了,前兩次都引發了鼻竇炎,拖了很久才痊癒。

我知道,從前,你不是個會照顧人的女孩,

但從這段時間以來,我感受到你好多好多的照顧,

感受到你心態的轉變,從女孩,慢慢往人妻的方向調整!

在我上班時,你會打點家中的一切,把地板吸的乾乾淨淨;

知道我懶惰,所以會撥好柚子,等我回來享用。

知道我下班時會肚子餓,你總是帶著小點心來找我,讓我開車回家的路上不再寂寞。

知道我對於婚禮布置、喜帖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你一肩扛起這個重責大任,讓老公能不再操心。

今天早上,看到你在廚房內準備蜂蜜檸檬水、為老公準備蘋果,

心裡真的有滿滿的感動。

正如同你之前所說,人對人好,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謝謝你的照顧,點點滴滴,都長存在老公的心頭。

我愛你,我也要一直、一直跟你走下去,直到永遠。

 

黃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