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101年9月18日

七個月前的這一天  我們在古亭長老教會相識。

練唱前,波克跟我說,幕O有個小賈靜雯,要我絕對不可錯過,

基於對朋友的信任,我好好的觀察了一下,

因為角度關係,只能看到你微微的側面。

中場休息時後,在阿福的主持下,我鼓起勇氣,向你自我介紹並交換名字。

「你好,我是黃O涵」

「我是陳O涵」

「哪一個涵?」

「涵養的涵」

「我們的名字是一樣的耶!」

誰也不會想到,這個名字裡和我一樣,都有「涵」這個字的女生,將和我度過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辛苦的練完唱,千里迢迢的從古亭回到土城,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洗澡!(和某涵不一樣,才不是上網咧!)

洗完澡後,我打開電腦,登入FACEBOOK,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搜尋那個名字裡有涵的女生,

「查無此人!」  SHIT!

幸好我跟黃O達是好朋友,在我一一比對他數以百計的好友後,

我終於找到了你。

我看到你是台南人,師大音樂系(鋼琴組)畢業,目前就讀於師大音樂研究所(指揮組),

林雅純是媽媽(?!),有個不知是姊姊還是妹妹叫「chenshuoting」,

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片!(大心)

照片裡的你,總是洋溢著笑容,

只要看到照片中,那個笑得最大,大到要每次都要用手把嘴巴摀起來的女生,就知道是你了。

我心裡就在想,這個名字裡有涵的女生,怎麼有這麼多開心的事情圍繞在其周圍呢?

由於職業始然,我仔細的看了大部分的照片,瀏覽了近況,也順便上網GOOGLE了一下,對你有了大致的瞭解。

當時很想將你加為好友,但又擔心唐突佳人,終究還是縮了回去。

 

就這樣默默關心你了一段時間~

直到3月3日的中午,在籃球隊的聚餐中,我發現你將我加為好友!

沒有多想什麼,馬上就按下「確認」。

並向一旁的陳O良炫耀,我有個正妹音樂系的朋友囉,羨慕吧!

 

在此之後,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一直到3月15日,我們才開始有了聯繫。

 

黃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