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86大哥的網頁沈水了好多年,終於輪到我寫分享文了。

一直以來,老婆深受過敏所苦。

她常說到「天氣一變化,鼻子先知道」!

只要是季節交替之際,或是溫度突有變化時,

老婆的鼻子又會開始發癢,進而鼻涕流不停,噴嚏一直打,黑眼圈浮現,

看的我心中真是千萬個捨不得。

特別是懷了小樹之後,過敏的情況不減反增,

想了好久,為了老婆的健康著想,也為了小樹將來可以不為過敏所苦,

雖然這台吸塵器所費不貲,還是忍痛在昨天下了訂單,並立刻付款。

感謝廠商的好效率,禮拜五早上付款,禮拜六九點商品就到家了。

DSCN3401  

將將!!!

精美的包裝下,藏著一個時尚的外型。

DSCN3404  

 

每個組件都排列的整整齊齊,不愧是北歐精品。

DSCN3407  

 

看到實品後,老婆立刻大喊「好漂釀的紫色啊」

DSCN3410  

 

再一張,把組件拿出一一排列,更看的出其中的精緻程度。

接下來,我們有請高中生人妻出馬,為我們做一個細部的介紹。

歡迎伊萊克斯來我家!

DSCN3412  

質感挺不錯的伸縮管~

DSCN3411  

這什麼咚咚咧?

DSCN3413  

原來是集塵盒,他的肚子好大,肯定可以把灰塵、塵螨全部吃下肚。

DSCN3415  

很棒的防呆圖示,水可以直接從這邊沖下去唷。

DSCN3416  

電動吸頭,專門對付床鋪。

DSCN3417  

地板吸頭,地板清潔溜溜。

DSCN3420  

讓我們結合吧(啊嘶~~)

DSCN3423  

牡丹花下死,塵螨也風流。

DSCN3429  

好像是很厲害的醫療專用濾網,據486爸爸的說法,可以讓排出的空氣清新,

減少空氣中的懸浮例子,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DSCN3433  

老婆,我們來滾床吧(口誤,應該是吸床)^^

DSCN3435  

繼續吸!

DSCN3437  

那個枕頭幫我移走!

DSCN3439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DSCN3443  

 

得妻如此,夫復何求!!!

DSCN3448  

經過一番苦戰後,逆砍看膩砍看,

在集塵盒裡好多白白灰灰的東西,每天都睡在上面,誰能不過敏?

DSCN3449  

光一張床,沒有吸被子,就吸出這麼多的香灰。

老婆我錯了,都怪我太晚把它搬回家,才讓你深受過敏所苦。

 

吸完床後,又繼續向地板邁進,

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總算將家裡清潔完成。

打開集塵盒後,噴出一堆的香灰,大小大概有棒球那麼大,

老實說,我們兩人都很愛乾淨,禮拜四也才剛拖過地板,

誰知過了兩天,就累積這麼多的灰塵!

吸完地板後,赤腳走在地板上,真舒服耶。

家裡之前有一台H牌的吸塵器,已經用了五、六年之久,在前一陣子終於壽終正寢。

與前一台相較,伊萊克斯的吸力更強,只要調整到三,應該就足以應付家裡的大小塵埃。

且電動吸頭上的拍打裝置,更能拍出床鋪上的塵螨。

然而,伊萊克斯的體積較大,重量較重,

以老婆懷孕五個月的狀況來說,要拿它吸完全家的地板,似乎會有點吃力,

且地板吸頭無法左右橫移,也會增加清潔時的困難度,

另外,將集塵盒開口略大,將蓋子彈開時,塵螨會噴出來,無法完整倒入垃圾桶中,

不知其他使用者有什麼好建議,可以避免灰塵四散。

我想這都可以提出來,以供伊萊克斯將來產品設計的參考。

 除了上面幾點之外,我還蠻滿意伊萊克斯的效果,

畢竟吸塵器就是要吸力強,這才是我們花大錢買下他的目的,

 

我很期待晚上的睡覺時間,

希望在今天的清潔後,我們能夠夜夜好眠,

從此跟塵螨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